close

天氣:晴    心情:休息中

 

我的理智告訴我說:妳可以做得更好

我的感性卻跟我說:這樣就好了,這樣你才不會亂

 

我的理智告訴我說:妳應該更勇敢

我的感性卻跟我說:你可以折衷,一步一步來

 

我的理智很想趕快達到目標

我的感性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

 

我的思緒只會越來越亂,也許,放眼眼前也不是什麼壞事

我想要讓學生更上進,我自己卻退縮不前

我想,我不走出去不行,不然學生會越來越怠惰

 

就像我可能不會愛你說的:給自己一個理智、自信又勇敢的決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906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