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:好冷好冷    心情:懶到永無止盡~~~

 

跨年倒數兩天,居然夢到我小考在沒收學生的手機

這.....實在有害身體健康 =  =

好想逃避教書這件事

所以回到家拼了老命的發懶=等我玩夠了再說XDDDD

其實我不是這種人,我沒有那麼自私,也不是這麼愛偷懶,

只是,我現在累了,我需要休息

回到家不停地睡,被老媽寵,被老媽帶著趴趴走也很愉快

暫時不要理我,讓我昏厥一陣子,對了,

跨年新希望就....希望會計變得更好吧~~~~就醬

海賊王54~64真得很好看很熱血,有的時候靠自己的力量是不行的

需要有人在旁邊推一把,魯夫厲害的地方就是大家默默地會想幫助他

(繼續窩在漫畫堆裡當大宅.......SBS開始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906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