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
這是同學的通識講義
會考裡面的內容喔~

別人在講故事,我一直在等,等他們講完。現在才輪到我,該我講了。

我先告訴你們,我的名字叫靈靈。

靈靈不是我的真名字。我真正的名字是我爸爸媽媽給我取的,靈靈是我給自己取的。

你知道我幾歲嗎?正好和你同歲,你幾歲我就是幾歲。

我會把兩條腿交叉著盤起來,然後用膝蓋走路。

我爸爸說,我像一條橡皮筋。昨天晚上,我舉起兩條腿,繞在脖子上,倒立起來,用手走路。

不可以!不可以!你不可能同時把兩條腿交叉起來,又把它們繞在脖子上,一次只能做一種,

不可能同時做兩種。你在幹啥麼呀!想變成一個麻花兒嗎?還是油條?

我的故事很長。所以,你最好先坐下,慢慢聽我講。(我今年比去年有耐心。

要是去年,我會說:『坐下來聽,你不坐下來我就不講了,你坐下來我才講。

你不坐下的話,我可以一直閉住嘴,就是不講。』)

我的耳朵也有一點尖尖的,往上翹起來,凸凸的。可是,我的耳朵會動他不會。

(我不是說他不會使我的耳朵動。我是說,他不會使他自己的耳朵動。)


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考試, 我大笑, 這麼鬼打牆, 居然還要從裡面"猜題" ○口○1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9064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